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我的一个建筑设计师朋友

第四章  争取机会

        这次交易失败,自然是要填表上报的,但是指望邵芃橙写,尤许觉得甚是头疼。

        当年她还是财务总监的时候,邵总就直接让她负责邵芃橙在国外的开销,进行记账之类的,她看着这位公子哥儿在海外挥金如土就不甚喜欢,如今在同一个店工作他又是这个工作效率,所以邵芃橙在尤许心里,已经划分到绝对不靠谱的人的行列去了。

        尤许本想把表发给程真真,结果邵总一个微信过来,让她帮忙了解一下邵芃橙工作的绩效并报告给他。

        尤许:???我为什么要领着一个中介的工资给您干这么多活儿?

        尤许压着一肚子火给邵芃橙打电话,“邵芃橙,一会儿我把房屋交易失败原因表发给你,你记得填一下,反思一下自己失误的原因,明早八点前一定要给我。”

        “不是,尤许你是不是属狗的啊?人家都这样对我们了我们为什么还要检讨自己啊?不就是他自己不要我们再管了吗?”

        尤许气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咬着牙往外蹦字儿:“是啊,我们不属狗的小邵总在国外花起邵总的钱也真是毫不客气呢,您这么有骨气,当初有本事不花您父亲的钱啊?”

        “尤许你给我打住,你不要在我面前提他,我不想跟你扯,反正这么多年咱们谁也没吵过谁,你是个女孩子我不想说难听了,咱们就事论事。”

        “好,不提了,就事论事。”

        “那你知道井然怎么说我们的吗?他说我们给人家白阿姨帮忙是骚扰?怎么,他……”

        “等等,什么叫井然说你们,你又联系人家了?”尤许迅速抓住了些不对头。

        另一头邵芃橙也气笑了,“尤许你真是……”

        尤许知道自己猜对了,一个头两个大,“邵芃橙我说你什么时候能学会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人家井然的妈妈!被李阿姨差点伤了,明面上直接原因是你俩,那人家井然对你俩有偏见难道不是正常的吗?何况谁不是在气头上?这个时候你去找他理论,你觉得说话会好听吗?井然心里未必真的把你们……”

        “行,我不跟你争,报告我会写,咱不说了行吗?”

        “好,明早八点之前,再见。”尤许迅速挂断电话。

        挂了电话,尤许心里默念: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地步。

        邵芃橙被挂了电话,朝天翻了个白眼,对一旁程真真说:“尤许简直就是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的典型代表,要不是看在认识这么多年我真不想管她了。”

        程真真语重心长地开口道:“是吗?我觉得是反过来的吗?”

        邵芃橙琢磨了一会儿才砸吧出味儿来:“哎我说你……”

——

        这边尤许才整理好资料,爱与家集团总裁助理穆云平就来了,说要再登门争取一下,毕竟井然还有个身份是建筑师,邵总想挖过来的建筑师。

        尤许两眼一黑,这要不要打她的脸那么快,昨天是谁刚说是我们的失误我们会尽快将资料对接给您的?是她啊!

        尤许反省了一下自己,首先,自己决策的时候忘记考虑特殊因素了,比如这位客户不是普通客户,是自己老板扒着不放的井然,其次,忘了要换角度思考检验决策的正确性了,三……

        “小尤,你跟我和曾店长一起去。”

        ……淦。

        井然家门外。

        “我们可以进去说吗?”

        穆云平这样问,尤许在心里默默地吐槽,这种情况换我,会直接关门的。

        然而井然的教养还是挺好的,沉默半晌,“请进。”

        尤许乖巧抱着花,低头从井然身边走过。

……

        “……希望您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赔偿损失就不用了,既然你都亲自出面处理了,那我就再相信你们一次,”井然淡淡地说,“但是我要求更换业务经纪人,我不想让不专业的人再浪费我的时间了,更不希望我的母亲再受到任何伤害了。”

        “这点请您放心,井先生,接下来您的房子的所有事宜都将由我和尤许亲自负责。”曾店长开口道。

        尤许默默挺直背,“一定让您满意。”

        “不能换掉他们两个,我觉得他们挺好的。”白阿姨的声音突然从楼梯处传来,大家转过身去,看见白阿姨从楼上走下来,“三位,抱歉,井然,你跟我来一下。”

        白阿姨很严肃唔……

        诶不是,人家白阿姨只叫了井然,穆总你跟过去干啥?店长你也跟着?

        尤许真心觉得自己的世界在不知不觉中是不是变了?怎么这人情世故和逻辑都不太对呢?

        那你还跟去?

        害,她一个人坐客厅也挺尴尬,既然上司都这么干了,那就跟着呗。


【作者有话说】

其实大家本质上都是好孩子但是人无完人啦

强行扣题快穿

尤许说诶嘿这个世界疯球了

最后 恭喜宿主 穿进电视剧啦 已经圆满成功啦

#震惊 我老公原来就是我要攻略的对象#

就是这么随意. jpg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