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ZYL48×你】自我隔离期间的情人节

*内含何开心、夜尊、冯豆子、吴邪、拢龙

*假设都在谈恋爱,吴老板除外

*阿酒是真•一个月没迈出家门了,每天的运动就是楼上楼下跑,人家有男朋友的还能和男朋友视频加煲电话粥,单身如我只能无聊到被逼疯

*其实本想紧随大流写个要看网课直播的你×ZYL48的,但是大学生阿酒暂时并不需要看网课嘻嘻嘻(顶锅盖就跑)等我观察几天我弟再试试写这个

*祝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希望疫情能快速好起来,大家都好好的









【何开心】12:00


        你的大学已经明确表示四月份才开学,教学任务和电子课件都已经发到了你的手上。


        很好,你的自学小学期开始了。


        学习使你快乐。


        正打算十二点就睡觉新的学期养成好习惯的你被一个微信电话搞醒了。


        啊啊啊啊啊谁啊!


        “宝贝情人节快乐呀。”


        嗯?情人节?


        被疫情控制在家里过得天地不知为何物的你压根就不知道每天是几月几日。


        心虚. jpg


        “宝贝你……不会又……”


        想起去年情人节你在老家然后愉快地忘记情人节的事情,你想死的心都有了。


        “今天已经十四号了吗?今天不是十三号吗?”你开始装傻。


       所幸何开心信了,开始碎碎念,“你这日子过的,你别到时候三八妇女节都忘记过了……”


        “嗯?我需要去过三八妇女节?何开心我给你一个机会你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司法解释中十四岁以上的女生就是妇女了呀。”


        “何开心你……疫情结束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揍你!!!”


        早睡是不可能早睡的了,斗嘴就能斗到天明。


        最后的最后,是你抱着手机,迷迷糊糊地就要睡着了,耳边是何大心理医生念书的声音。


        “宝宝?”


        “唔……”


        “睡吧宝宝,我爱你。”








【夜尊】02:14


        凌晨两点能把你弄起来的也只有这个小混蛋了。


        啊不对,一万多岁的老混蛋。


        面面同学仗着自己会瞬移,限制外出的要求对他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只要他想,还是随时都能来找你。


        这不,两点把你从床上提溜起来了。


        “干嘛啊……”你困得神志不清,“让我睡觉……”


        “今天是海星的情人节。”


        “是啊,我不是零点准时给你发祝福了嘛……”你委屈,“而且你不是说你不屑于过这种丢人的节日吗?”


        “……”


        自己说的话,自己吞回去。


        你闭着眼爬回自己的被窝里。


        面面颇为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精致的头发,打开你的手机对着你的脸“咔”来了一张,然后再从你的相册里找了一张自己的绝美街拍,发到了你的朋友圈。


        两点十四分。


       然后把裹成蚕宝宝的你从被子里扒拉出来,屈尊降价地躺到了你的一米八的小床上。


        你循着热源拱到了他的怀里。


        “蠢死了。”


        虽然这么说着,夜尊大人还是搂紧了你。









【冯豆子】05:20


        你家的院子就挨着冯豆子家院子,虽然现在大家之间要隔离,但这并不能阻止冯豆子每天风雨无阻地爬你家墙头对你喊话。


        但是今早叫醒你的,不是清晨第一缕阳光,而是冯豆子的嗓门。


        只能说好巧不巧,你的房间就在挨着冯家院子的那一头,所以一旦冯豆子趴在墙头喊,只要控制好音量,遭罪的就只有你一个人。


        “大清早的你干嘛呀?”你气鼓鼓地推开窗户探出脑袋,头顶还有几根翘起的呆毛。


         冯豆子手鼓成喇叭状,对着你喊到。


        “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你看看表,五点二十分整。


        “五二零。”


        “我也爱你——”


        好吧你反应过来了。


        你决定关窗。


        “喂哎哎——你别,算了,情人节快乐啊!!!”


        “我爱你——”


        “冯豆子你给我滚下来!!!”这是冯大米的声音了。


        你在心里为冯豆子默哀两秒,高高兴兴去睡回笼觉了。









【吴邪】12:00


        你是吴邪妈妈那边的亲戚,算起来吴邪是你哥,表的。


        今年寒假你因为学校的学术项目被留在了杭州,于是决定留在杭州过年,结果没想到年后就限制出行了。


        学校可以住但是学校没饭吃啊。


        于是你被爸妈安排到了杭州的亲戚家里。


        虽然这位亲戚你没见过。


        你妈原话:没有出五服的亲戚都不算远房亲戚。


        表哥吴邪是一个好看的哥哥,和吴邪住一个大宅子的那个哥哥也是个很好看的哥哥,胖爷是一个炒菜很好吃的胖爷。


        在粮食紧缺和生活习惯的双重约束下,你和吴邪他们迅速达成了惊人的共识:睡到中午再起床,除了要去菜市场抢菜的日子。


        今天你也是被剁肉的声音唤醒的。


        你闭着眼睛爬起床,收获了一个不友好的早晨,啊呸,中午。


        你的前男友找到新女朋友了,女生还是你朋友圈的人,所以即使你拉黑了前男友还是看到了消息。


        ……艹


        吴邪在饭桌上看到你居然洗好头发妆容齐全时着实吃了一惊,但是他没有问你为什么。


        还好还好。


        吴邪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针织毛衣,配上卡其色的的长裤,看起来完全不像个四十岁的男人,这几天因为懒得打理,头发也软软地贴在额上,看起来更有少年感了。


        吃完饭,照旧是帅气哥哥去洗碗。


        你悄悄把你哥拉到院子,双手合十,“哥嗷呜呜呜呜呜,求您帮个忙。”


        你把事情告诉了他并说出了你的目的,让他假装你男朋友。


        “你为什么不去找小哥呢?”吴邪表示真正看起来年轻帅气的在那边。


        “那你能让小哥对我笑得很甜蜜吗?”


        “……我也不太能。”


        “哥啊(╥ω╥`)  ”


        “行吧行吧。”


        “哥我爱您!情人节快乐!”









【朱一龙】now


        哥哥,千山万水总是情,更个微博行不行?


        广告也可以。


        别人家的孩子都有素材,给我一个可以把我P上去的新图吧QAQ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