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霍格沃兹的厨房,一个谈恋爱的好地方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哈利波特》,假设威利•旺卡是一名就读于霍格沃兹巫师(请忽略掉他跟格林德沃长一样的问题)

*男主是德普版的旺卡先生,女主原创


写在前面


        这是一篇背景讨论。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一书出版时间为1964年,所以就假定这个时间节点查理抽中金券的那一年。然后查理的爷爷有说过,旺卡在被奸细背叛后消失了二十年,所以旺卡此时至少也有四十岁了。影版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上映于2005年,此时德普是四十二岁,我们采用普子叔的年龄,那么旺卡先生也是四十二岁,最后得出结论,威利•旺卡是出生于1922年。


        因为在电影中,威利•旺卡跟他的父亲吵架后父亲硬核搬家,那么问题来了,小旺卡当时绝对离成年还远着呢,这么多年他是怎么养活自己的呢?这里的答案就是,他去我们寄宿制学校霍格沃兹上学去了。


        威利•旺卡十一岁的时候是1933年,此时离伏地魔入学还有五年,所以基本不会有什么交集,伏地魔全盛时期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这个时候工厂的继承权应该差不多到了小查理手里,基本上就……更没有什么交集了,纯粹就是喜欢魔法世界,想让旺卡先生换个世界再谈个甜甜的恋爱。(果然一发完了还有一发,我觊觎这个男人的心永不变)


        最后,根据评论区投票,旺卡先生成功成为拉文克劳的一员!(旺卡先生好惨,每晚要从塔尖跑到地窖的厨房去做巧克力)


        ps:女主是赫奇帕奇的小天使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