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衡玑运转•终章

第二十四章  哼哼唧唧

        后来白玗玑终于知道齐衡是怎么回事了。

        因为在第二天,齐衡居然亲自出面去找那位“痴情”的姑娘,然后把人家送走了。结果因此被郡主娘娘数落了一顿,说是一个大男人怎么来插手内宅之事了。

        白玗玑哭笑不得又十分感动,她是个感情上比较大大咧咧的人,或者说,那位姑娘还没达到值得吃醋的高度,只是没想到齐衡会这般没有安全感——她要反省一下自己,嗯。

        “其实吧,”晚饭的时候,白玗玑期期艾艾地开口,“我还没有告诉你一件事儿。”

        “嗯?”齐衡放下筷子,歪着脑袋一副认真倾听的乖宝宝模样。

        “当时郡主娘娘去白家议亲时,我说过,如果我嫁过去,房里只能有我一个,若是你喜欢别人了,我就跟你和离。所以其实我还是挺……”白玗玑抿抿嘴,“你以后怕是会烦了我,哪儿还会想着我怎么不吃味儿?”

        “怎么会。”齐衡忽地笑了,开心得像是当年在书苑堵到她的少年,那时候还是没历过人间的苦的小公爷,喜欢拿花做书签,笑容就是这样明亮无邪。

        邕王的事,让他从此笑起来都是灰的,即便是成了婚,也惶恐得像个孩子,那时候他心里,应该很苦吧。

        “那是不是这辈子我只欢喜你一个,你便永远不会离开我?”齐衡问,笑容浅浅。

        她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夫人一定离不开齐家了,”齐衡拥她入怀,“我齐衡这辈子除了你,心里不会有任何人。”

        “我也是。”白玗玑小声说。

        “那我们赶紧生个孩子吧,今天母亲顺带催了一下。”

        齐衡你想干嘛你直说,不用扯上郡主娘娘!

        “如果有孩子你想叫什么名字?”事后,白玗玑蜷在齐衡怀里,困得不行。结果齐衡硬生生一口一口亲醒她,不依不饶地问。

        “齐得陇齐冬嫱。”白玗玑脱口而出。

        毫不知情的齐衡苦恼地开口,“可是阿玗……齐家这一辈儿到明字了,而且得陇望蜀这个意不好,要不还是齐明龙?女孩可以叫冬嫱,或者蔷薇的蔷也不错……”

        欺负老实人不好,于是白玗玑觉得,她还是直接睡吧。

        【正文完】

        齐德龙齐东墙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哼基本就完了,这个快穿系列也结束了,如果有想看番外的阔以说梗我来写,到时候在微博或者lofter上会更,之前的迟瑞何开心毛猴都可以

        一开始设定快穿加了个系统只是单纯想推剧情或者强行遵循原剧(比如迟瑞,然后中间就差点写崩了hhh)或者是开金手指(毛猴),现在想想,其实也不需要啦hhh

        所以之后的就没有系统啦,然后就是面面啊生哥啊井然啊,二花照照稷儿也会努力安排的

        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我们下个故事见_(:з」∠)_

给你们一人一个么么叽!

        最近在赶毛概马原近代史论文,璧璧可能会比较慢_(:з」∠)_

        btw龙哥终于来武汉了啊啊啊啊!!!我现在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