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这大概是亲姐妹吧

大概是这样

阿酒有一个人间极品“前男友” 说过最经典的话就是:我其实一直拿你当我最好的朋友

然后我的大学时期的小姐妹知道我的遭遇之后无不闻者落泪见者痛骂

可能因为我那个前男友长得有点像罗云熙(超低配版的那种 就是嘴巴那一块特像)所以我一直对这位仙子有点生理排斥(现在越来越能get到了可能走出阴影了)

好的重点来了

今天有一位姐妹的前男友真的一波骚操作 一个人来了我们城市然后来找这位姐妹甚至直接到了我们学校门口 迫于无奈这位姐妹就跟她前男友吃了顿饭 整个过程十分无语

对此我表示 要是我前男友这么过来恶心我我一定扇他两个大耳刮子 然后我的小姐妹们纷纷拦住了我表示她们先来

阿酒很感动 阿酒以为她们要帮我揍他

结果她们说:

想看一下低配版罗云熙长什么样 能做个脚踏无数条船的渣男应该很帅

???

这说的是人话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