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我的一个建筑设计师朋友

第九章  分别在即


       第二天一大早,尤许就联系了白阿姨,确定白阿姨今天空闲也方便,这才说今晚上要去您家归还井然的衣服。

        “你这孩子好客气,那今晚一定要在阿姨家吃个饭,阿姨下厨。”

        尤许想着自己上周才刚去蹭了个饭怎么这就又要去,实在是不好意思,连忙推辞,被白阿姨苦口婆心劝了好久,尤许觉得白阿姨这个架势大概就是如果她不答应她就会一直劝下去,这才厚着脸皮答应,挂了电话脑子里条件反射全是她妈妈的念叨:你要懂礼,这是欠人情,以后要还的。

        尤许一阵烦躁,甩甩脑袋,见客户去了。

        据说前两天邵芃橙和程真真跟客户起了一些冲突,这事儿也不好说,就是父母的教育理念不太对,最后程真真直接劝到人家不买这别墅了。

        偏偏郝美丽这时候来抢生意了,给一个养情人的富商也介绍了这房,白阿姨不太喜欢他们,邵芃橙也看不惯,但是这也没办法。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尤许看着眼前的邵芃橙,五官都快皱成一团了。

        “诶尤许啊,你也是蹭过白阿姨家饭的人了,你难道就忍心看到白阿姨她那么喜欢的房子最后被卖给那种人?”邵芃橙开始讲歪理,“你手里人脉多,帮忙打听打听最近谁想换个大房子呗?”

        尤许本来不想搭理他的,但这回真的是凑巧,就在前不久她一个朋友找过她,让她帮忙留意一下房源,她朋友的未婚夫想要在上海买个别墅。

        要求不多,主要得有个大院子,因为那位未婚夫弹琴的时候对环境要求还挺高,不希望窝在房间里弹钢琴,院子要大一点屋里才亮堂。

        “可以,但我只带人去看看,他喜不喜欢我不干涉,你也别瞎推荐,人家眼界高着呢。”

        邵芃橙比划了个手势表示自己闭嘴,然后安静地走了。

        下午尤许如约带人去看房。

        “就是这里了,柯先生。”

        柯泽也是一个俊朗的男人,身上有一种属于音乐家们特有的气质。

        白阿姨偷偷冲她挤眉弄眼,有点可爱,尤许看了一眼发现井然似乎不在家,白阿姨立刻心有灵犀地开口道:“我打发井然去买菜去了。”

        尤许脸微微红了红,“麻烦您和井然先生了。”

        “不麻烦不麻烦。”白阿姨笑眯眯地说。

        柯泽看了一圈下来,感觉很满意,很是果断地就决定了。

        “如果您方便的话,现在我们就可以直接去签合同了,全款支付。”

        “看来柯先生真的很喜欢这套房子呢。”尤许随口客套一句却被塞了一嘴狗粮。

        “主要是我未婚妻想住一个有时光味道的房子,她肯定很喜欢这个房子。”

        唉,看看人家搞艺术的,时光的味道,可以可以。

        比起前两家,白阿姨自然更喜欢这个买主,当即也决定了,三人回到花园店,高效解决。

        作为一个俗人,尤许算了算自己这次的提成,觉得哪怕再在基层呆半年她也扛得住了。

        送白阿姨和柯泽离开后,郝美丽怒气冲冲地找上她,尤许懒得跟她吵,不等她开口就说了,“郝姐自己说过,卖房各凭各的本事,有这个时间不如赶紧带客户去一趟北边那块,同段位的别墅只剩下那一套了,不然客户难免会觉得郝姐亏待了他们了。”

        “可是,可是,那个别墅主人不是和你……”郝美丽愣了愣。

        “白阿姨的房子不也在你和邵芃橙手里转来转去?”尤许急着下班去收拾一下自己,匆匆就走了。

        那个富商她也认识,不得不说郝美丽这兵行险招真的风险很大,虽然她抢了生意,但是她也送出去了一个,两不亏欠了。

        白阿姨做饭和井然的风格微微又有一些不同,带着属于上海的最正宗的家常菜的风味。

        前一天刚见过面吃过饭的两个人心照不宣地互相寒暄,客客气气。

        回去的时候,照例是井然开车送她。

        “那个……我还没来得及跟我妈说我们俩的事儿。”

        “啊……没事没事儿,不急不急。”

        尤许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井然似乎是在跟她解释怕她多心。

        噢……井然师兄真是个贴心的人。

        不对啊,这有啥好解释的又不是没给妈妈介绍女朋友。

        尤许犹犹豫豫地看了一眼井然,欲言又止。

        罢了罢了。

        井然回到家里,白阿姨惊奇地发现她儿子居然又捣鼓起手工活儿了。

        “儿子,你这是要送谁的礼物呀?”

        “一个朋友。”井然嘴角噙了丝笑意。


【作者有话说】

柯泽同学客串一下

暂时没有要写他的意思hhh

《夏梦狂诗曲》是我很早以前看的一本书而且还没看完,情节记不大清了只记得看得太气了实在是不想看了,印象中柯泽真的渣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当然女主记忆中也有很多不足)

看剧版简介说柯泽跟夏娜在一起了emmm主要是宋轶小姐姐太好看辽所以我觉得我应该不会给柯泽写了kkkkkk

然然开始给老婆做东西啦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