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600fo致谢+点梗写文】划到底!

        关注我的一定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姑娘啦!

        你问为啥?俗话说(?),如果你喜欢我的文,说明咱俩要么性格相近,要么理念合拍,所以,因为阿酒最可爱,所以你们也最可爱!

        好的,我自己把凑不要脸的自己拖走……

        总之,真的非常感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这个白日梦重度患者,永远在沙雕,永远在拖更,天天咕咕咕,但是你们都不打我,像晋江的姑娘们天天喊着要把我关牢里QAQ

        突然想起前段时间我在一个tag看到一个人说,她觉得有些大大买粉,明明文章写的不咋地,偏偏粉丝好多,点进去发现要么也没几条评论要么没什么热度,然后就控诉了现在人的虚荣心……

        不是阿酒想多,阿酒这两条都占啊……

        说吧,是不是你们谁暗恋我帮我买粉了_(:з」∠)_

        不然你们为什么不留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呢!!!【恶龙咆哮】

        还有!阿酒那么好!调!戏!都不来撩我!【声嘶力竭】

        敲黑板!现在重点来了!

*5热度    写作常用bgm
*10热度  锁屏加屏保截图,评论抽一个梗来写群像乙女短篇
*20热度  我学车归来就开一部完整的,角色在评论里抽一个
*50热度  所有点梗安排
*100……我觉得到不了,因为你们好多人好像假粉嘤嘤嘤
(ps:不止龙哥!HP漫威神夏还有德普叔的旺卡爱德华什么的我都🉑!!!

来吧,看看可怜的娃会不会连5都没有( •̥́ ˍ •̀ू )

评论(2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