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600fo点梗】
图一图二是我的屏保和锁屏
图三就是我的写作循环歌单之一
是《理发师陶德》的插曲,那部电影是音乐歌舞剧,里面好多插曲都好好听,德普的声线我可!或者就是随便一个欧美男声歌单(沉迷男声无法自拔)
然后十热度已经达成了,记得说个梗啊宝贝们,适合群像就行啊!我就看到一个姑娘说要虐的!你们难道要吃刀子吗?我是甜食爱好者嗷嗷嗷
国内或者欧美群像然后带一个你想看的梗,比如什么他给你编头发或者帮你打蟑螂什么的
预计二十热度快了,说吧,想要开谁的车(¦3[▓▓]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