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我的一个建筑设计师朋友

第十一章  井然尤许


        尤许的脑子里已是晕晕乎乎的一团浆糊了,她眼前只有井然漂亮的眼睛,宝石一样让人目眩神晕。


        井然跟她一样吻技生涩,这个总是沉稳持重的男人,难得有了一丝急切,握住她腰的手,克制地紧了又松。


        不知道过了多久,尤许是真的喘不上气了,于是她轻轻推了推井然。


        井然离开了她的唇,却没有松开她的人,两人依旧紧紧地贴在一起。


        尤许轻轻吸了口气,决定一鼓作气,不然就再而衰,三而竭了。


        然而她才刚要开口,井然先说话了,“尤许,我,我喜欢你。”


        “我不是一个轻浮的人,在不知道你是Antonia之前,我就对我的这位小师妹有了好感,在得知是你后,我觉得你就是我心中的Antonia的形象,甚至……更好看更吸引人。”


        “我,我没有占你便宜的意思,只是真的……很喜欢。”


        虽然贴得很近,尤许还是注意到了井然发红的耳尖。


        网上口嗨的各位都知道,对方越害羞,我方越虎狼。


        于是,尤许捧起井然的脸,“吧唧”亲一口,“我也是。”


        啧啧啧,从耳尖红到脖子了。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你冷冰冰的,有些挑剔有些刻板,”尤许正色道,“但是现在我还知道了,你是Diego,是外冷内热耐心细心,我喜欢好久的师兄呀。”


        “我好喜欢你,井然先生。”


        那个早晨,天气不好,不坏,刚刚好。


        井然的心就像牛顿的苹果,不由自主地落向了他的地心——尤许。


——


        白女士发现临近出国,自家儿子愈发地早出晚归。


        也不知道办什么事儿呢?


        嗯,忙着跟女朋友约会呢。


        准时接送上下班,然后一起吃个早晚饭。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出国的日期逐渐逼近,井然一直下意识地忽视它,直到今天尤许主动提了。


        “你以后就会一直待在意大利了吗?”


        “……是的。”


        “许许,”井然看起来有些踌躇,“你跟我去意大利好吗?你可以在我的工作室工作,或者做我的财务管理,都可以。”


        “师兄~”尤许还是习惯叫师兄,井然也默许了,毕竟尤许总有法子让他觉得这声师兄喊得独一无二,“这样我很难做到公私分明的。”


        井然无意识地皱了皱眉头,尤许伸手戳在了他的眉心,“不要皱眉啦,然然。”


        井然愣了愣,从耳尖红到了脖子根,别别扭扭地开口道:“我都快三十的人了,你别这么叫。”


        尤许的手指顺着井然的鼻梁滑了下来,落在了井然的手心里,然后她轻轻地挠了挠,无辜得理直气壮。


        “没关系啦你不要发愁,”尤许坐直来,“我有ACCA的证书,意大利语的CILS等级考试我也拿了B2,所以我可以自己在意大利找工作的,不过要等我把这边的工作处理完。”


        “你真的要辞职吗?”井然有点不敢相信,他问出口的时候就觉得太难为尤许了,但是异国恋也实在艰难。


        “师兄,我知道你在意大利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有多不容易,你甚至拿下了政府的设计项目,就算你要回国发展我都会拦着你的。”


        “当然,本来我就打算跳槽了,这回不过是跨国跳槽,而且我也相信我,可以自己在意大利生活下去的。”


        “最重要的是,我爱你,所以我不想离你很远。”


【作者有话说】

尤许宝贝情话满分(bravo)

阿酒的学期继续推迟顺延,不知道暑假还有没有假期QAQ

评论(2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