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有一天,巴基养的小白猫变成人了(三)

*ooc预警,人物属于你们,乙女属于我

*时间线是在《猎鹰与冬兵》时期,但是私设那些糟心事儿都没发生,大家都好好的,算是合家欢平行宇宙

*无脑小甜饼,不用太在意逻辑

*祝食用愉快






        Raynor医生是巴恩斯先生的心理医生,准确来说是上面派来的心理督察员一类的,她在看到巴恩斯怀里的我之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也许是因为养宠物意味着巴恩斯先生的心理健康状态非常OK?

        不对呀,巴恩斯先生多好一人,心理哪里有问题?

        emmm想想巴恩斯先生有床不睡睡地板……

        好吧,可能巴恩斯先生曾经作为杀手的时候留下了一些不好的记忆吧。






        在回去的路上我做了一个决定。

        从今天起,我要对巴恩斯先生好一点!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从Raynor医生和巴恩斯先生的谈话中大概可以了解到,巴恩斯先生心里压着很多东西。

        害,谁让我这辈子变成了一只小猫咪呢。

        “对了,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你差不多该洗一次澡了,阿尔卑斯。”

        巴恩斯先生一边发动着机车一边说道。

        什么?!

        我挣扎着从巴恩斯先生的皮衣里探出头来,内心还存有一丝侥幸。

        一般洗澡这种专业(并不)的东西,应该是交给宠物店的美女姐姐吧?

        巴恩斯先生把我的脑袋摁了回去,低沉的声音如同催命符一般。

        “回去我给你洗个澡。”

        no————





        

        太羞耻了……太羞耻了……

        喵生无可恋了。

        为了防止我跑掉,巴恩斯先生不得不单手卡在我的胳肢窝下,即,他的手掌摁在了我的胸上。

        我的内里还是一个十八岁的花季少女!我还没有习惯猫猫的身躯啊啊啊啊啊!

        此时的浴室已经被我弄得到处都是水了,巴恩斯先生本来还穿着的衣服也给脱了,反正都已经湿透了。

        “这没什么的,阿尔卑斯,只是洗个澡,很快就好的。”

        巴恩斯先生低头亲了亲我的脑壳。

        “别怕。”






        我可耻地沉迷于男色了。

        节操是什么?

        已经被我丢掉了。

        反正巴恩斯先生另一只手是金属的,就当是机械按摩了。

        然后巴恩斯先生自然而然地换了一只手卡我的胸,用另一只去挤沐浴露了。

        ……靠!不可以!!!

        我挣得脱金属手臂吗?

        我挣不脱。

        我挠了挠,发现这真是个磨爪子的绝佳材料啊。

        淦啊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

        如果可以选择再度变身,我觉得我现在一定是一只熟透的虾米。

        从头红到尾并且蜷缩在了一起。

        呜呜呜呜背上不用搓得那么仔细的……嗷我的尾巴尖……啊啊啊啊某些地方就不用揉了吧!!!






        我已经是只废猫了。

        我一动不动地瘫在毯子上,任由巴恩斯先生在一旁给我吹干毛毛。

        累了,毁灭吧。

        “叮咚。”

        有人拜访?

        巴恩斯先生起身去开门。

        如果要在以前,自己肯定会好奇,谁会来拜访巴恩斯先生,毕竟他好像一直独来独往,而且一般杀手隐退……来找的都是仇家吧?

        但是现在,我动都不想动。

        就算是奥创再来一次也惊动不了我了,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爬起来……





        艹,门口那个是美国队长???

        我一蹦三尺高。

评论(21)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