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hp众人×你】当你对他们唱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ooc预警,人物属于罗琳,乙女属于我

*语言不通什么的暂时忽略吧,开心最重要

*撞梗纯属巧合,实在是最近脑内疯狂循环

*沙雕短打,内含纽特、卢爹、教授、教父、双子、小龙&老伏









【纽特•斯卡曼德】赫奇帕奇的学长和学妹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你……”


        “噢,我知道了,这是蒲绒绒。”纽特的眼睛亮亮的,“淡黄色的、蓬松的绒毛,非常可爱的生物,是不是?”


        果然,一提到神奇动物,纽特的反应就会非常快。


        但是我不是要跟你猜谜的啊摔!


        “不对,长裙,蒲绒绒是圆乎乎的……”纽特陷入了沉思,看起来有些苦恼,脸上的小雀斑都透露出一种在苦苦思索的感觉。


        你想了想,决定不告诉他真相了。


        突然,纽特抬起头,脸颊微微有些薄红,没有看你的眼睛,目光向斜前方看去,声音很轻但你还是清晰地听见了他说的话。


        “是你吗?”


        “你也很可爱。”



*在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的相框里,某显微镜男孩发现在很早的时候女生的校服是方领连衣长裙,然后各个学院是相对的不同颜色









【卢修斯•马尔福】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你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噢,我想我明白了,亲爱的,”卢修斯温柔地揽过你的腰,在你耳边轻声说道,“新裙子和新画作是吗?你知道的,不需要来问我,你想买什么都可以,马尔福夫人有花不完的金加隆。”


        唱什么rap,清空购物车去吧。









【西弗勒斯•斯内普】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今天的芨芨草又占领了你的脑子?”


        “你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闭嘴!”


        “四下无人的街道……”


        “请你不要像一个骚扰虻一样围着你可怜的老教授转了好吗!”


        “和空荡的家里……唔?”


        “我想一个吻可以让你闭嘴了吗,巨怪小姐?”





#不可以,教授再亲我一口吧

#愚人节不要叫醒我









【西里斯•布莱克】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宝贝这是你唱的第三遍了。”西里斯捧起你的脸,“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呢我亲爱的?你读得真的非常有感情,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


        “……我在唱rap,西里斯。”


        “噢,噢,你唱得……你的声音真好听,我愿意听一辈子。”


        “你不要以为甜言蜜语可以哄好我!”


        “变成大狗也不行!”


        “……下次你别想再哄好我。”









【乔治•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看来似乎不需要你开口了,双子已经一人一句把它唱完了。


        “嘿!你们什么时候会唱的?”


        “能让你捧腹大笑的事情我们都会留意的。”弗雷德冲你眨眨眼。


        “那么,出于奖励……”乔治接话道。


        “你愿意跟我们在一起吗?”双胞胎异口同声地问道。


        “哈?”








        “愚人节快乐!美丽的小姐。”

        “韦斯莱!!!”











【德拉科•马尔福】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


        对不起,你没法对着少爷唱出蓬松的头发。


        “什么?”


        “什么都没有,德拉科,你忘记我唱的东西吧。”


        德拉科轻哼一声,“我才没听见你唱了些什么呢。”


        “……不过,你穿淡黄色也很好看。”








【伏地魔】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阿瓦达啃大瓜——”



#想啥呢,对着黑魔王唱rap你还要啥小饼干

评论(22)

热度(4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