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诗酒花

龟速写手咕咕鸽,bg乙女向同人文的坚定拥护者,墙头无数纵跨欧亚大陆。
每日一遍:要给每一个看文的宝贝带去快乐!

我的一个建筑设计师朋友

 第二十章  求婚


       早上。


        尤许的厨艺虽然一般般,但是做个早餐还是不会出什么岔子的,毕竟家里很多半成品。


        正当她哼着歌给培根翻面儿的时候,有人从背后圈住了她。


        是熟悉的带了一点淡淡的烟草味的木质冷香,成熟稳重但又带了点性感迷离的味道。


        香是冷淡香,人却把你放在了心头温热处。


        尤许侧过头,井然轻轻吻了吻她的嘴角。


        “这个留香好久啊。”尤许嗅了嗅。


        井然带着点鼻音“嗯”了一声,气息弄得尤许后脖子痒痒的,他黏黏糊糊地在她脖颈处蹭了蹭,又亲了一下,“你现在也全是这个味道。”


        尤许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句霸总式发言:女人,你的身上只能是我的味道。


        然后尤许“扑哧”一下笑出了声,这下什么旖旎气氛也没有了。


        井然微微羞恼地去咬尤许的唇,很快尤许就笑不出声了。


        “培根……要,要糊了。”尤许努力想把脖子扭回去。


        在厨房游刃有余的井然先生一手搂紧了女朋友的腰,一手关了火,挨上了尤许,两人的呼吸又缠绕到了一起。


        事实证明,一旦……咳咳,未来一段时间这个男人大概不会让她休息一下 。


——


        带着井然去见她的父母比她想的要顺利许多。


        大概是井然的打扮实在是过于正式,连带着整个会面就像是谈生意,虽然没有烟火气,但过程很愉快,成熟稳重的井然先生让尤许的爸妈十分满意。


        尤许他爸还拿出了他珍藏的六十年的熟普。


        这个六十年可不是指茶树,而是真真在缸里藏了六十年的茶叶。


        “完了完了,我们早餐应该多吃点的,这喝几壶下来不得寡得慌。”尤许小声对井然说。


        井然笑着摇头说没事。


        尤许给了他一个保重的眼神。


        果然,午饭的时候井然比平时多吃了半碗饭。


        尤许爸妈喝茶的时候不爱配点心,纯喝茶,当然饿得快。


        回去的路上,尤许终于可以把心底的疑惑问了出来。


        “你怎么今天这么正式?领针袖箍一应俱全。”


        “等一下告诉你。”井然侧头冲她笑了笑,眼睛很亮。


        他们来到了一个剧院。


        井然先下了车,给她打开了车门,行了一个优雅的绅士礼然后将手心递到了尤许跟前。


        尤许搭上了井然的手,由他牵着走进了厅内。


        观众席侧边有一个通向舞台的小道,小道上星星串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除此之外漆黑一片。


        尤许被井然一路带到舞台前,在她踩上台阶后才发现,舞台不是漆黑一片,而是垂了厚厚的黑色帷幕。


        井然伸手为她拉开了帷幕,一个魔法世界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笼子里站着栩栩如生的猫头鹰,空中“悬浮”着蜡烛,有一个去往魔法部的电话亭,还有一只发着光的牝鹿,上面刻着一串字母“Always”。


        这时,一个金色飞贼在她的面前缓缓降落,尤许伸出手,这个带着翅膀的小球在她手心里安静地躺好。


       井然走到她面前,单膝跪地。


       “邓布利多教授说过,爱是超越一切的魔法。”


        “如果可以,我想用它守护你一辈子。”


        “你愿意嫁给我吗?”


        井然拉过她的手,吻了一下她的手心,金色飞贼被打开来,露出了里面藏着的钻戒。


        尤许一直觉得,被求婚感动到哭是电视剧的情节,但真的发生在她的身上时,她才知道什么叫泣不成声。


        “我愿意。”




【作者有话说】

我不行了我要被林楠笙帅昏古去了

大嘎一定要去康康开机照,这个短发帅哥要我狗命

本来阿酒是不太喜欢头发太短的帅哥的但是林楠笙我太可以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单方面磕一磕笙生不息(生哥对不起)

btw我让染然喷的是TF乌木沉香

这个味道太上头了真的!我在别人那里闻过一次然后沦陷了

今天也是努力攒钱实现香水自由的一天呢

以后给自己喷这个四舍五入就是在拢龙怀里了hhh

*染然搞完!现在去码48天团,争取明天出锅~

评论(1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